文案3.22

永远少年也永远无畏

  

我怀念每一年的冬天

  

循环在愧疚的回忆里

  

是回忆的碎片锁住了我

  

做自由的猫好像更舒服

  

有人等烟雨有人怪雨急

  

原谅笨笨的我和笨笨的爱

  

真话混着假话我看不清你

  

我在风中乱了头发也乱了心

  

南方的风经不起北方的寒冷

  

怎么突破次元壁好想抱抱你

  

不要痛苦也别麻木记得开心

  

喜欢蒲公英所以风何时再起

  

我也常常因为有你而感到幸福

  

还会像小说里那般多年后相遇吗

  

手可以冷冰冰但爱不能你知道吗

  

来去都是自由风有缘的人会再相逢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KANG-hao | Powered by LOFTER